2011年1月10-13日,腾骏药业营销总部2010年终总结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总结会为期4天,全面系统地总结2010年腾骏的经营业绩,部署公司2011的工作。

    年终总结大会以回顾2010年公司整体运营,展望2011战略规划为大会主旋律。腾骏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剑华和副总经理陈向华分别作了“公司未来五年规划与201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计划与预算的重要性”的精彩工作报告。黄董事长首先感谢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工作,并指出2010年是公司的调整年,“我和骏安有个约会”腾骏与您相约首都人民大会堂大型系列活动和首届“腾骏海外畜牧业交流大会”大型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霉菌及其毒素新型处理剂的规模化生产及推广”科研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立项、再次入选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威牌”活性氯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等再次证明腾骏药业在中国动保行业的领先地位、品牌实力。陈总在报告中向我们详细的阐述了工作计划与预算的重要性,并指出要科学谋划,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实现公司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

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剑华作“公司未来五年规划与2011年工作计划”  报告

副总经理陈向华作“工作计划与预算的重要性”报告

    总结会上,人力资源部还公布了腾骏药业2011年新任职人员名单,其中陈向华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曾丽琼任总经办主任兼管企划部,闫飞任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云峰任营销总部广东区经理,谢群山任营销总部广西区经理,张晓明任营销总部苏皖区经理,郭元兵任营销总部浙江区副经理,程文军任营销总部京津冀区副经理,王亚军任营销总部湖北区副经理,吴衍萍任政府采购部项目经理,陈丹梓任采购部主管。

2010年度销售冠军索雄雄发言

 2010年度优秀管理者奖代表朱参发言

2010年度先进集体奖代表盛硕发言

    最后,荣获腾骏药业2010年度的销售精英奖、先进集体奖、优秀管理者奖的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言,感谢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让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潜能,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效益。

    总结会期间,腾骏公司还安排了相关的技术和心态激励培训,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2011年,腾骏药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更大的挑战。

    整装待发,腾骏药业必将发挥其核心竞争能力,推动公司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