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


展位号:B044-B048、B049-B053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十五年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  争创第一  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
如今,大北农已发展成为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的科技产业,以中国农民大学、农博网为两翼的农业知识产业,拥有30名博士、70名硕士、5名享受国家级政府津贴的高级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5000多名员工、40多家生产企业、分公司和500多家专营店、1000多个县级知识服务站的农业知识企业集团。
大北农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农业生物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关村经济20强企业等。集团总裁邵根伙博士于2003年当选中关村十大优秀企业家。正是由于大北农集团走中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之路,才赢得了如此快速地发展,使之成为我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