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九州神农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B147

武汉九州神农药业有限公司是全心致力于农业科技发展、新型水产药品的生产和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高效环保型化学消毒剂,生化消毒剂、抗菌素类预混剂、中药提取物预混剂、免疫活性剂、合成类杀虫剂、生化类杀虫剂,天然提取物杀虫剂、生化水质生态调节剂和微生物水质改良剂等。
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生产渔药的专业厂家之一。1998年转制,企业得到长足发展;2003年公司投资近千万元,占地50余亩的GMP标准厂区正式投产;2004年7月28日正式通过兽药GMP认证,成为湖北省第一家通过兽药GMP认证的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六条渔药生产线通过GMP认证的企业。2005年,公司建成3000余亩实验养殖基地,为新型水产药品的研发和中试拓展了更大平台。2006年,厂房面积5000米2占地面积20余亩公司老厂区完成全面改造,主要用于化工合成部分渔药原料,为公司控制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现有以全国兽药国标协作组技术负责人、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先生亲自带领的10余人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研制新产品,并且同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等多家科研单位及专家建立了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并且正在开展多项新产品的研发。在公司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中,各销售片区除销售人员外还配备了单独的技术服务团队,该技术服务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融为一体,从而保证了公司每年都有新产品上市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产品不断完善,在2006年渔药产品地标升国标过程中,为我国渔药行业贡献了占国家标准渔药产品中化药近70%产品的有关试验报告及科学数据。
公司地处武汉吴家山台商投资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物流快捷。公司产品销售额逐年增加,目前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有较强竞争实力的渔药研制企业。
我们不断增加技术设备方面的投入,在生产工艺、生产管理、产品检验等方面培养出了一批专业队伍,并在生化技术应用、有机合成制造及新产品开发上形成了企业独有的特色。
 “神农渔药,丰产保证”是我们的理想,更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