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富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B153


  武汉富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水产业和种植业为主的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南流芳大道,在2万m2(其中建筑面积5000m2,绿化面积2500m2)的土地上已建成科学实验基地、现代化办公大楼和花园式生产区,并获得国家农业科技转化项目和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专利3项)。创建十年,公司现有员工108名(其中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15人)。
  公司拥有渔药、农药、增氧机、肥料等70多个品种,且销往全国20个省市(区),深受消费者欢迎。且连续七年荣获省市“重信誉,守合同”、“高新技术企业”、“诚信企业”等称号。
  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和管理力度,全面实施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全新的面貌生产更多更好的环保型品种。
  本着“富强科技,富民强农强渔”的宗旨和“创新、敬业、团结、诚信”的理念,公司立志于水产业和种植业的发展,竭诚与各界合作共同创建新的机遇,开拓新的领域,寻求新的发展,把公司建成以服务水产业和种植业为特色的科研开发经营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