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兴旺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B154


  武汉兴旺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坐落在武汉市国家级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金银潭开发区,占地1万平方米,拥有渔用原料药、粉剂/散剂/预混剂、固体消毒剂、液体消毒剂、固体杀虫剂、液体杀虫剂等六条鱼药专业生产线和一条有机生物肥料生产线,共投资2000万元,全部按国际通行的GMP标准建造和管理,并于2005年一次性通过国家农业部兽药GMP验收,有机生物肥料生产线2006年3月通过湖北省土肥站验收。
  公司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现代制药工程技术,致力于绿色中药、生物药品、微生物制剂、有机微量元素、复合维生素等新型鱼药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杀虫精灭螺鱼安鱼用克虫威混养安暴发出血停保肝宝菌必清”等品牌产品一直畅销不衰,销售网点扩展到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受到各地经销商和广大渔民的普遍欢迎。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多年孜孜不倦的技术创新和外部良好的发展条件。公司所在地——湖北向来被称为“鱼米之乡”,拥有得天独厚的养殖水面,这不仅为公司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市场,更为公司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鱼药临床实验基地。公司研发部门每年与多个国家级水产行业学术机构密切合作,跟踪国际国内水产行业最新科技发展信息,深入研究水产养殖规律,探索鱼类发病机理和最佳治疗途径,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全国独家产品“灭螺鱼安”获得国家专利(ZL03118848.6),产品远销菲律、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具有经营自出口权资格的鱼药生产企业。
  多年来武汉兴旺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造就了一批能征善战的高素质市场营销人才,还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管理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队伍,现共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及员工100余人。其中包括一名博士、两名硕士和30多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 充沛的人才资源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个具有先进的理念、严格的管理、现代化生产线的鱼药生产企业——武汉兴旺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正成为国内兽药行业的突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