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博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B130


宇宙浩淼,钻石璀璨。湖南博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宛如钻石般在兽药产业中夺目耀眼、熠熠生辉。“博伦生物,钻石品质”,正是这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激励着博伦人开拓创新,力求更好。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动物医药、动物保健品、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新科技企业。生产基地座落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风景秀丽,人杰地灵。
公司于2007年一次性通过兽药GMP验收。于2008年顺利通过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认证。借鉴国际领先管理理念,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台湾保富药理研究所、湖南畜牧兽医研究所等药理研究机构为依托,成功开发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大型猪场保健类产品如维免佳、倍呼佳、倍能净等,畅销全国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资质雄厚的养殖专家与技术骨干为养殖场所提供系统的养殖管理与完善的保健方案,帮助广大养殖朋友创业致富。
本着“保护动物安全,致爱人类健康”的宗旨与“诚信为根本,质量创品牌,市场是导向,效益求发展”的理念,博伦人将做到高质量、全方位地为各位养殖业同仁提供专业服务,为肉制品的安全提供源头保障,为祖国的养殖业与国际接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