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B131

湖南天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地处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工业园内,始建于一九七二年。公司在原新田县兽药厂的基础上,首期投资2500万元,对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粉/散/预混剂、固(液)体消毒剂、中药提取五个车间七条生产线实施并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认证。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6500m2,厂区占地面积63亩,其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经农业部批准生产的产品有六种剂型,75种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以其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治疗功效,精美的包装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深得市场的青睐及行业的赞誉。
公司坚持“踏实敬业、创新领先、科学管理、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以生产“优质、高效”的产品为宗旨,以做大做强并成为国内一流兽药企业为目标,为畜牧业的发展竭诚服务。
做好动物保健工作,促进人类健康,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兽药界同仁和客户的关心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