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五指峰生化有限公司


展位号:B134


湖南五指峰生化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兽用消毒剂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口蹄疫病学分会的首家理事单位,并相继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动物药品学分会、传染病学分会和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接纳为理事单位,现为湖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湖南五指峰生化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建立了“生物科技研究所”,“长沙市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农业产业化,以改变中国农业面貌,造福社会为己任!现已经发展成集畜禽环境消毒剂、水产药品、添加剂等产品的科研、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消毒产品系列被湖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湖南省优秀新产品”。在参与国内重大动物疫病防制过程中,先后有多个省市动物疫病防制机构使用我公司产品,并得到各级畜牧主管部门的好评与推广。
卓越的品质造就出响亮的品牌,,五指峰品牌早已声誉雀起,名播九州。我公司将本着“科技、创新、诚信、协作”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品回报社会,为我国畜牧水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动物食品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