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拜特生物科技研究所


展位号:B135

长沙拜特生物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拜特科技),系中国口蹄疫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兽用制剂5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以研究“动保”技术为主的研发型实体。全所现有员工300多名,大学以上学历人数达70%,加盟专家教授、科技人员70多名。拜特科技园及实验厂(场)共占地300余亩,新、扩建高标准兽药GMP生产线八条。科技力量雄厚、技术行业领先、产品科技含量高、生产工艺先进、企业市场竞争优势强大。
拜特科技致力于畜禽、水产病虫害防治及产品研发;微生态制剂、动物标识的研发与推广,现有高效畜禽药、水产药、微生态制剂、动物标识等200多个品种。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尤其是消毒剂(如高新技术产品——“拜特卫效”)、动物标识等经常成为政府采购的中标产品,得到了领导、专家和用户的一致赞赏。
在彭建宗董事长(中国口蹄疫学会理事)的带领下,拜特人将一如既往、继续拼搏,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艰苦探索,不断研究开发和推广行业先进技术、超越自我、挑战BEST(最好)。期盼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及同行来人来函、交流合作、光临指导。

所址:湖南宁乡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    邮编:410600         网址:www.csbaite.com
电话:0731-7895882   7844244        传真:0731-789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