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B136

湖南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美国L﹠K公司在华投资企业,专门从事与动物预防医学、动物保健药物及动物饲料和环境保护工程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推广和服务。经过 11年的不懈努力,铸造了伟达著名商标,塑造了许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的动物药品。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本着创新超越、积极向上、诚实谦逊企业精神,研究和完成了众多的科研成果,并转换到产品中。公司主要有伟达欣及瘟毒灭明星产品,被广大用户认可。公司秉承科技、创新、超越的服务理念,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主要有菲乐、普安、圆环蓝毒抗等新产品,成为广大养殖户的新选择。
 公司严格按国际标准建设的水针、粉针、片剂、粉/散/预混剂、杀虫剂、消毒剂、溶液剂等12个新型综合车间,已全面通过农业部GMP认证,为湖南省最大的动物药品生产企业。11年来,选择伟达产品已成为广大养殖户的首选品牌。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并与多家权威科研机构、院校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灵活的机制和快速高效的创新理念,形成了公司在动物保健药物与饲料方面的专业优势,不断向市场推出技术含量高、疗效确切的新产品。
未来,伟达将进一步坚持为畜牧业提供绿色环保型产品,倡导新的健康养殖模式,运用国际化营销体系,造就一支训练有素、富有使命感的优秀团队,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