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号:A049、A050、A067、A068


引领行业科技  打造国际精品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以科技进化服务
                                 用管理铸造精品
                                   以创新引领发展

  易邦公司是一个现代化的专业从事预防、诊断、治疗用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是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和出口企业,拥有国家四部委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青岛易邦目前已经拥有国内设备最先进、生产线最齐全、产量最大、生产标准最高的四个具有国际标准的GMP车间,已经形成了从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市场营销和后期保障的一个优秀团队,建立了适于企业发展,充满活力的机制和企业文化。
  先后与美国加州大学、彼斯堡大学、南京农大、扬州大学等十几个单位进行科研合作,聘请12名国内外畜牧兽医界知名专家为技术顾问,有15项行业内领先科技成果得以在公司实现产业化转化。
  目前公司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养殖业界的广泛认可,产品已经出口印尼、巴基斯坦、埃及等多个国家,国际上数家行业内著名品牌企业在不断关注易邦,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诚信是立业之本,创新乃发展之源,易邦公司凭借超强的技术创新,过硬的产品质量,将为中国畜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在实现易邦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易邦公司的健康发展。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生物制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单位
山东省畜牧业(兽药)十大知名品牌
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