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神龙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A164

  1. 公司概况:

山西太原神龙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开城路22号,占地面积约10亩。成立于1996年7月29日,注册资金人民币陆佰万元整。主要经营精细化工和水产、畜禽养殖产品,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
二、 发展历程:
公司在1997年12月24日,经万柏林区政府的牵线,兼并了原河西区的从事印刷业的福利厂,相继在2000年9月18日又兼并了万柏林区的开源福利厂。公司在接手后,为135名职工补交了养老保险,补发工资、安置下岗职工80多人,为万柏林区政府的企业体制改革和社会的稳定做出了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三 、公司组织机构和人员:
多年来在省、市、区等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山西太原神龙公司大量引入开发、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公司下设: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生产部、财务部、原料事业部、制剂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分别负责公司生产、销售、技术和质量的保证、物流供应、财务和行政等方面的事宜,各部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紧密配合,为公司的发展努力工作。
至2007年底全公司共有职工90人,分别工作在生产、销售、管理、科研等岗位。其中残疾职工37人,下岗职工10余人,为社会解决弱视群体的就业安置也做出了贡献。
四、生产技术水平:
2002年,公司按照国家农业部兽药GMP的要求,开始修建符合GMP要求的现代化兽药生产车间和厂区,经过不懈的努力,花园式的现代化兽药生产基地已经建成。绿色的中心花园点缀着四周,映衬着公司的生产基地更加充满生机。公司在2004年9月21日和2006年6月17日分别通过了消毒剂(原料)、粉剂、预混剂、杀虫剂(液体)的全部验证,成为太原市第一家通过认证的企业。
2006年到2007年国家农业部下令将现有的较为杂乱的兽药地方标准全面整顿,统一编制国家行业标准。全国150多家规模渔药生产企业自发组成了渔药协作组,而神龙
公司被推举为协作组领导成员之一,负责组织全国渔药企业编制行业国家标准,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还将渔药协作组的经验带回山西省,组织全省兽药生产企业完成了我省的畜禽药地方标准升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
五、产品及市场
公司一直把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自主研制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更新换代产品。产品已由建厂初期单一化,发展到目前原料药60多个品种,制剂药90多个(已有药号的)品种。“水产保护神”“聚维铜碘”“绿水灵”等产品在珠江三角洲、湛江、海南、福建、江苏、浙江等沿海水产养殖业发达的地区已经建立起初具规模的销售网络。“溴洁安系列”“双碘系列”“治疗药系列”“营养药系列”“杀虫药系列”“改水调水系列”的合理产品结构模式已经搭建成功。销售渠道正在逐步扩大。公司拥有一个完整、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团结、精干的销售队伍,产品覆盖了除西北地区和西藏以外的24个省、市、自治区,产品的产销率达到100%。销售收入以每年50%~60%的速度增长,截止2007年底,销售收入已达到3000多万元,2008年计划达到3600万元以上。
六、荣誉
公司产品品牌“奥埃特”于1996年进行了商标注册。长期以来,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奥埃特”品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并建立起优质的品牌效应,在全国兽药市场享有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代表产品“流感速康”和 “水产保护神”分别 在2001年荣获山西省农业厅颁发的“新产品金奖”和“新产品铜奖” 。“双阳离子季铵盐表面活性剂检测技术”于2007年获太原市优秀科技二等奖。
神龙公司2000年被评为“民营科技企业”,2000年被评为“重点保护企业” ;2006年被评为“民营科技型企业50强”;2006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还曾先后被省、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评为“模范改制企业”、“模范集体”、“文明单位”,被太原市列为100家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