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成医药集团


    展位号:A124-A128、A149-A153


  江西中成医药集团创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是一家以中药研究、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和一所中成中药研究所。产业涉及中药原料药、中药饮片、中药种植基地、中兽药制剂、防疫消毒剂、饲料添加剂、卫生用品、日用化妆品等产业。
  集团坚持以“挖掘中华国药遗产,奉献高效绿色药品”为理念,以中药产业为主导,专注以中药事业的发展,各产业紧紧地围绕中药这个主题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有二家,共十六条生产线,生产有中兽药原料及十一个剂型;中药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一家,以动物增强免疫产品为主;防疫消毒剂生产企业一家,是国家卫生部、江西省卫生厅批准的消毒剂定点生产企业,拥有一批经卫生部批准生产的防疫消毒类药品。
  集团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注重科研投入和科技队伍建设。江西中成中药研究所集中了一批中医药优秀科技人才,专门从事中(兽)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开发独具民族特色的中药原料、中兽药制剂、增强免疫剂、植物消毒剂等,现集团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三十余个,其中研制开发的新药“双黄连粉针”填补了兽药行业中药粉针的空白。集团还与国内十多家院校、科研院所有经常性的技术交流和紧密的技术合作。
  集团立足于中药事业,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创业,坚守诚信,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战略目标清晰,组织结构合理,产业链基本配套齐全的集团化企业。
  展望未来,中成集团以推动中兽药事业发展,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目标和要求,做中兽药执着的追求者,为中兽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