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润生中福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A119、A120

(中外合资)河北润生中福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2002年组建的一家以高科技为依托,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专门从事动物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02年成立以来,润生人秉承着“以人为本 以德为先”的企业理念,以“为人类健康创造绿色科技企业”为目标,不断的推出适合中国养殖特点的高科技产品。润生人深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和严格的管理制度,为企业赢得了消费者长期的信任。2006年公司顺利通过国家GMP验收,如今公司已拥有配置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化验检测、生产加工设备及技术,确保产品优质、高效。
人才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根本,公司重视员工发展,建立了完整的培养、考核和激励发展体系。已打造出一支具有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优秀团队。
公司超前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产品,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目前,润生中福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稳健、高效、优质、专业的特有品牌。随着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公司必将以高素质的人才、高质量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塑造朝气、活泼、拼搏、进取的润生中福新世纪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