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华兽药集团


展位号: B161、B162
河北新华兽药集团

河北新华兽药集团始建于1996年,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兽药制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兽用制剂生产50强企业,河北省动保行业20强企业。
“走进新华门,就是新华人”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感召下,目前的新华已是人才济济,有志之士不断加盟,公司现有职工500多名,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90%以上,中高级职称人员共20人,固定资产近亿元,公司资产信用状况良好,被评为AAA级企业。
在“新华兽药,科技先导”的企业方针指引下,全体员工经过12年的奋斗,企业已走上了“集团式”发展道路,目前拥有六个标准化生产车间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三个经济实体和五种优秀品牌的营销团队:河北新华科极兽药有限公司、河北太行百草园种养殖有限公司、河北科极药业有限公司、河北世亨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世龙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新华正阳网络销售公司、河北新华蓝天针剂销售公司,实现了标准化生产,多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五种品牌并存,共同成长,在市场中具有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目前,集团公司在“致力于动物保健,保障人类健康”的整体发展方针指引下,又踏上了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设河北科极药业有限公司,建设动物专用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和综合高标准绿色中药深加工生产基地,为实现中国绿色养殖和食品安全作出努力。
“科技无极限,创新更辉煌”, 河北新华兽药集团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将不断努力,为畜牧养殖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   址:石家庄市冶河开发区308国道旁     邮   编:051430
电   话:0311-85442986                    传   真:0311-85442886
网   址:www.Hbxinhua.com                  邮   箱:xinhua@Hbxinh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