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X5-X8
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1996年。公司以其高品质的起步、严格而科学的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科星公司有着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规范的监测规程、雄厚的技术力量、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不断推出新型高科技产品。主要有粉剂、预混剂、散剂、片剂、针剂、口服液、大输液和消毒剂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品种,行销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科星公司把现代企业管理与高科技研发生产相结合,坚守"保护生灵,造福人类"的信念,短短几年中,已发展成为中国动物医药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
高素质的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大专以上高科技人才达到80%以上,在科研、销售、售后服务、生产管理等重要部门,百分之百为大专以上学历并接受严格的技术及业务培训和军事化训练的高素质人才,科星公司还与全国各大院校及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所长期合作,为公司的人才挖掘和储备创造条件。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加工车间。为贯彻农业部2005年兽药GMP达标的决策。公司总投资6000多万元组建公司新址,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000多万元,其GMP主车间分四层,全高29.5米,生产面积达7455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兽药制剂车间。其中有水针剂、大输液、口服液、片剂生产线各一条;粉剂生产线三条;散剂生产线一条;消毒剂生产线一条;年单产针剂1500万支,大输液15万瓶,片剂1.5亿,散剂600吨,罐装品1200吨,产值达1.25亿元以上,并于2004年9月,八条动态生产线一次性全部通农业部GMP验收。二期工程包括中药提取、粉针剂生产线各一条,综合办公楼及实验动物房等,它的完工将使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再上一个台阶,为开展出口贸易奠定坚实基础。
在目前原料药相对混乱的今天,没有相应的检测设备,就无法保证生产出高质量兽药。
为此科星公司斥巨资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一系列检测仪器:美国惠普公司阵列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仪,GC900A型气相色谱仪、TJ270-30红外分光光度计、十万分之一电子分析天平等。有这些尖端设备为保障,我们才能生产出高质量、高稳定性产品。其它检测仪器如抑菌圈自动测量分析仪、旋光仪、自动永停滴定仪、快速水分测定仪等系列精密仪器也一应具有。
"爱吾爱以及人之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科星人秉承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互助互爱,倡导与用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科星人坚持"保护生灵,造福人类"的信念,科星公司将与大家一道,共同维护畜牧业的安全生产,共享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