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号:A121-A123


天津汉普森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静海天宇科技园,总投资3000多万元,公司总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拥有3000多平方米标准化GMP药品生产车间,2006年一次性通过农业部GMP验收,拥有三条GMP生产线,可生产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液、消毒剂、膏剂、透皮吸收剂、纳米微乳剂等剂型产品。
天津汉普森药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适应市场,引领市场并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动物药品的研发与生产,在企业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凭借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养殖户的高度赞誉,深得用户信赖。
2008年10月公司引进港资进行了股份制改造,管理体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实行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为企业的更高、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企业秉承和谐、诚信、务实、高效、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组建了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致力打造中国绿色、安全兽药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