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集团


                      展位号:B005-B008、B025-B028

瑞普是澳中合资组建的集植物提取制剂、化学药物制剂、生物药物制剂等专业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
瑞普生物集团化药生产基地是中国首批GMP认证通过企业,专业从事植物提取制剂类、化学药物制剂类、生化制剂类动物药品等研制和生产,其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成功开发出适用不同地区和动物需要的中药可溶性颗粒、中药粉剂、化药口服液、化药可溶性粉、化药注射剂、消毒剂等数百个产品。
瑞普生物集团生物制品生产基地是专业从事生物制品和诊断用药物生产的现代化GMP企业,在超浓缩油乳剂灭活苗、活疫苗耐热保护剂制备技术、基因工程重组技术、多血清疫苗制备工艺等诸多方面研究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达20多项,公司目前拥有畜禽疫苗三大系列四十多个产品。
瑞普集团药物原料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动物药物原料GMP生产企业之一,专业从事氟苯尼考、替米考星、磷酸替米考星、噁喹酸、噁喹酸钠、帕托珠利、妥曲珠利、沃尼妙林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以其工艺先进、质量稳定赢得国内、美洲、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广大客户广泛认可。
瑞普集团拥有一支强大的营销技术服务团队,坚持将服务进行到底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疫病解决方案创造最大化的客户价值,瑞普产品以其优秀的品质、独特的工艺、确实的疗效以及绿色环保等特点赢得中国二十八个省市、自治区众多客户群体广泛认可与信赖。
瑞普集团技术优势强劲,知识资本雄厚,将以机制创新为动力,市场需要为导向,应用研究为重点,成果产业化为目标,全力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高科技动物药品产业基地,全心服务于中国畜牧业。

瑞普(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6号 邮编P.C:300300 电话tel:022-24981990(1,2,3 )
传真Fax:022-24981450  E-mail:market@ringpu.com   Http://www.ringpu.com
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民营科技产业园区腾飞路 793 号
电话tel: 0312-5922510,5922522 ,5922526 传真Fax: 0312-5922528 , 5922555
邮编P.C: 071000     E-mail: bio-sale@ringpu.com  Http://www.ringp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