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正动物药业(天津)有限公司


                     展位号:B061-062

鼎正动物药业(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美国独资企业,已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现时拥有资本300万美元。
公司为多元化、规模化的高科技企业,以研发、制造、销售动物药品为主导业务,同时涉及渔业机械、海水养殖、畜禽疾病电脑诊断系统等农业其他领域业务。
企业主要从事动物化学药品、饲料药物添加剂的研发与生产,及新型生物基因产品在畜禽、水产药用领域内的研究与应用。
动物化学药品以禽用药品为主,年生产能力400吨,现已形成完整系列。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型肉禽养殖出口集团,先后被青岛正大、北京华都、青岛九联、天津大成等多家集团评选为“优秀供应商”称号;产品在网络市场也有广泛销售,目前已布及多个省、市、自治区。鼎正产品包括正肠安、嗪普安、杆肠清、舒喘欣、呼毒灭、毒正消、禽感康、舒博康、增重维他等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
企业下设网络销售部、集团销售部、技术服务部、质检部、生产部、产品与新项目开发部等十个职能部门。企业所有中高层领导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均具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和多年工作经验,是一个真正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积极拼搏、和睦团结的优秀团队。
鼎正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继续提供安全、高效、创新的尖端产品以及专业、诚挚、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诚回馈鼎正产品的使用者、社会的信赖与厚爱。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北辰科技园景远路1号 
电话:022-86993575 
网址:www.dingzheng.com.cn            
E-mail:SE@dingzhe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