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特生物制药(天津)有限公司


                     

展位号:B064

格特生物制药(天津)有限公司系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GREAT药理研究中心联合投资兴建的中美合资企业。下设有十二家全资子公司,主要涉足动物药品、动物营养(家禽预混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宠物药品、宠物食品、商业网络及文化传媒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
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占地40亩,总投资6000万元,拥有员工逾千人,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集团药理研究中心拥有员工30人,均持有本科以上学历,科研小组拥有博士2名,硕士4名,为新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强效有力的保障。
格特生物制药(天津)有限公司为国家认证的高科技企业、国家星火计划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宗旨,致力于中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公司300多名的销售人员,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为向基层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而努力的工作;60余人的专业服务小组,经常地向基层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技术服务,传授先进养殖管理经验。公司成立以来良性运作,稳步发展,市场扩张迅速,产品市场占有广泛,品牌知名度高。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为广大畜牧从业者服务。
格特生物制药(天津)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效、无毒、无残留、并符合国家GMP工艺要求的水产药品及畜禽药品、动物营养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服务祖国基层畜牧业工作。

地    址: 中国 天津 北辰科技园区景远路1号
总    机: +86-22-86998688 86998788
销    售: +86-22-86998988 86999988
传    真: +86-22-86999968
邮    编: 300402
网    址: www.tjgteat.com
邮    箱: sales@tjgre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