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华鑫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B067
天津市华鑫药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华鑫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畜禽、水产等中西药销信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创建于1998年,于2004年11月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产、供、销为一体,华北地区领先的畜禽药、水产药等动物药品的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厂方总面积占地1.6万平方米,本公司严格按照GMP要求建设了高标准的消毒剂车间、杀虫剂车间、预混剂和粉散剂车间,现有产品百余种。

本公司目前拥有职工百余人,技术人员5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高级药理师从事动物保健品的研发。同时,本公司与国内外著名科研单位和权威机构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以保证科研成果的领先性和前瞻性。使产品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华鑫公司从点点滴滴做起,至诚至真、全力以赴、贡献精品、追求卓越,创一流企业,做行业样板。

华鑫公司愿以精益求精的质量,尽善尽美的服务与各位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