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必佳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B069-B072、B089-B092


天津必佳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辛口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已建GMP厂房38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6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高级职称人员20人。是天津市首家通过小容量注射剂、片剂、颗粒剂、口服溶液剂、西药粉剂、中药散剂、消毒剂、浇泼剂等十条生产线GMP认证的唯一企业。
目前公司有粉、散剂产品100多个;片剂产品20多个;注射液产品40多个;消毒剂、浇泼剂产品10余种;颗粒剂10多种。公司先后获“天津市西青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公司产品“百草球克”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2005年在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中国星火计划成果展中被评为项目优秀奖”、经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必诚、必信、必优、必佳”为宗旨,以人本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人才求强大,以信誉求市场。坚持以儒雅之风、宽厚之情、拓新之志、务实之步与各位同仁共商共议、共生共荣、共同走向辉煌!选择了必佳,就选择了飞跃;选择了必佳,就选择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