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邦


                          四川团统一布展

  

 

 

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经农业部批准,由精华集团公司于2004年投资1.6亿元人民币组建的集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生产企业。2008年7月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24)收购精华生物80%股份,精华生物成为天邦股份的控股合资公司,更名为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拥有3个GMP标准的疫苗生产车间,包括5个独立的灭活疫苗生产单元和4条活疫苗生产线、7条独立的分装线,净化区域达到5000平方米。公司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P3实验室、质检室以及实验动物房和办公大楼。年生产动物疫苗150亿头(羽)份。
目前拥有员工289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3人,博士5人,硕士12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32人,技术人员占56%。
2006年,公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确定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四川农业大学动科院的博士工作站,并被指定为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是中国动物保健品行业50强企业。
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通过不懈努力,已拥有国家批准的30多个产品批准文号。天邦生物同四川农业大学共同研发并独家申报国家一类新兽药证书的鸭传染性浆膜炎灭活疫苗;依托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核心技术作先导,以猪传染性胃肠炎、流行性腹泻二联灭活疫苗为重点特色产品开辟市场。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将以“精制动物疫苗,呵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为我国畜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