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动物保健药品,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GMP企业。建筑面积共近8000平方米,布局独特,环境幽雅,拥有国内一流的设施设备。设有粉针剂、粉剂、散剂、消毒剂生产线。2004年10月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动态验收。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建立起完善的销售网点达800多个。目前已取得批准的“国标”生产文号近200个。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奉行“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目前,每年皆被评为内江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农行评为“3A级信用企业”,连年被授予工商免检企业,是隆昌县的重点保护企业。
“通达”牌商标于2007年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成为全国本行业中获此殊荣的极少数企业之一。
“立足川渝,面向全国;创国内名牌,做行业先锋”。我们一直致力于动物保健品行业,矢志于畜牧事业的健康发展,倾注全力创立中国名牌兽药品牌。机遇与挑战共存,风险与财富同在。站在新的起点,通达人放眼未来,深感任重而道远,唯有直面市场,团结我们的客户和用户,一同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才能共创辉煌!

单位名称: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隆昌县工业园区东环路
电话:0832-3950381
网址:www.scw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