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博大金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B105-B120、137-B144、B157-B160)

   成都博大金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及畜牧科技推广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现代化、专业化、集团化企业,是四川省动保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市,媲邻双流国际机场,离成都市中心仅10公里,交通便利、 环境优美。
成都博大金点凭借“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优秀企业文化理念,凝聚了一批高素质优秀人才,拥有畜牧兽医专业、 药学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等各类技术人员近200名,大专以上学历占80%。由西南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学等高校提供技术支撑,形成全国一流的研发队伍和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家顾问团。
公司拥有粉针、水针、口服溶液、预混剂、粉剂、散剂六条生产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严格按照 GMP 规范管理,研发出100余个国标产品。产品品种丰富结构完善,并逐步形成一系列拳头产品。公司创建天正、博大金点、网络兽医品牌,并以博弈斯特系列为高端品牌面向全国。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和技术服务队伍,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点及服务体系。在市场运作上,公司坚持“网络下移,精耕细作,产品分流,板块细分”的16字经营方针。以“做良心药,放心药”为企业产品质量宗旨,以“与全国客户共致富,与员工共发展,与社会共进步”为企业的发展理念。销售上以“心胸有多宽广,市场容量就有多大”的博大胸怀为指导思想,以一流的服务,高端的产品,铸就博大百年品牌。
博大人将始终坚持“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竭诚为全国畜牧兽医工作者及广大养殖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创中国畜牧业的美好明天,开创中国兽药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