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泰信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B105-B120、137-B144、B157-B160)

    四川省泰信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经农业部“兽药GMP”验收通过,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动物药品及保健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第一期投资2000余万元,按“兽药GMP”要求设计建成了兽药粉针剂、水针剂、口服溶液剂、片剂/丸剂/颗粒剂、粉剂/预混剂/散剂、消毒剂(固体、液体)共六个车间11条生产线,建成了具有相当规模的绿色生态型“泰信科技园”。
    公司现有博士、硕士数名,畜牧、兽医、药剂、化工、经济等高、中级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公司依靠多名学科专家、教授作技术后盾,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现场策划及业务培训,确保了“泰信”产品的高科技含量。
    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科学管理,建立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控和跟踪,确保了兽药产品质量精良、疗效确切。
      公司将致力于动物药品及保健品的研究与开发,坚持“行销万里、致富万家”的经营宗旨,秉持“质量一流、服务更优”的经营方针,发扬“勤奋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以谋求祖国畜牧事业的康泰与发展,实现“泰信”品牌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