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欧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B105-B120、137-B144、B157-B160)

    四川省欧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药品、动物保健品及相关新技术、新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8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2人,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6人,高级技术人员4人,大专以上学历占40%。由西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提供技术支撑,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和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家顾问团。
    公司拥有标准的GMP厂房、净化车间、质检室、无菌室、动物实验室、办公大楼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GMP标准建成水针、口服液、粉剂、散剂、预混剂等剂型的生产线,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充分保证产品质量优良、疗效确切。并于2006年4月顺利通过农业部GMP验收。目前,公司100余个国标产品已稳步推向市场,产品品种丰富、结构完善,并逐渐形成了以“欧点”、“欧氟星”、“欧卡”、“阿氟佳”、“混感蓝链康”、“欧咳舒”等为主的系列拳头产品。为推动畜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极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目前,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营销服务队伍的建设始终放在网络建设的首要位置,在营销服务人员中牢固树立了“用户第一”的思想和“互利双赢”的理念,使广大用户对“欧邦”品牌产生了极高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公司以“科技创新,品牌兴业,团结诚信,共谋发展”为理念,以“养殖致富,科技兴农”为己任,弘扬“团结、勤俭、高效、创新”的精神,愿与有志之士共谋发展,创行业名牌,建百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