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精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四川省精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精华集团的骨干企业。精华集团下属“四川省精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都精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四川省精华饲料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精华包装印务有限公司、四川省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系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兽药企业。是西南地区首家通过“兽药GMP”复查认证的企业,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是四川省著名商标企业、同时也是资阳市和简阳市重点发展企业。公司位于简阳市西峰岭工业开发区。
公司拥有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最终灭菌大容量非静脉注射剂(含中药提取)、粉针剂、片剂(含中药提取)/颗粒剂(含中药提取)、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溶液剂(含中药提取)9种剂型。生产品种主要有:黄金1号注射液、精品黄金1号注射液、抗毒金锋注射液、蓝尔康注射液、注射用青霉素钾、注射用硫酸链霉素、长效菌毒星、金芪参苓散、泰妙金林、久喘痢停、清瘟败毒片等。
公司拥有健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案,并有与生产实际相符的软件资料600余册,拥有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微电脑控制的先进流水生产线8条,设备及检验仪器共计860余台套。

地址:四川简阳市西峰岭工业开发区   邮编:641400
电话:0832-7020666      销售热线:0832-7012888
网址:www.jinghuagrou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