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乾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四川乾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乾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府雄州简阳市城西工业园,距今已有30多年生产、经营历史。公司于2004年斥资进行GMP改造,以高分顺利通过农业部专家组的认证与验收,拥有粉针、水针、口服、散剂、糊剂、消毒剂等8条生产线,是全国GMP企业剂型、产品结构最合理完善的厂家之一。公司设有新兽药研究所、生猪养殖基地、生化研究中心、质量控制中心、中药提纯基地、临床实验基地等科研机构。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和营销团队,现有员工120人,其中硕士学位5人,本科及以上学位80人,与四川农大、西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固的技术合作关系。
乾兴一批又一批新特产品的面市,引导了畜牧业的需求,如:头孢真品、非常头包、乾兴大开胃、乾兴恶痢停、怪病奇针、神典五号、长效极品、重症专用、乾兴精品、黄眼肝胆灵、药中霸、头包风暴等产品疗效确切、配方独特、性价比高,给客户带来了品牌美誉度和巨大竞争优势。为此,乾兴迅速为行业关注,被评为2005年中国兽药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巴蜀质量跟踪定点单位、四川质量稳定产品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质量信得过单位。

名  称:四川乾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简阳市城西工业园       
邮  编:641400
电  话:(028)82631020 82631023                    
传  真:(028)82631020       
网  址:www.qxsy.com.cn  
E-MAIL:vet@ qxs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