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乾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成都乾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四川乾坤集团,是一家集兽药、生物制剂、动物保健、动物养殖加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2001年9月全面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2006年7月通过农业部兽药GMP复查验收。公司设有新兽药研究所、生猪养殖基地、生化研究中心、质量控制中心、中药提纯基地、临床实验基地等科研机构。具有独立的进出口资格。
公司拥有“以人为本,共同发展”为精髓的优秀企业文化,凝聚了一批高素质优秀人才,现有员工340余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9人,本专科145人,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职称68人,与中国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成都大学等10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技术合作关系,聘请了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长期技术顾问。
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乾坤已经成为中国动保行业知名企业、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国际FDA认证企业、兽药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企业、巴蜀质量跟踪定点单位、四川省质量稳定产品用户满意企业。公司开发了以“乾坤”、“超级兽医”、“金子弹”、“雷老师”为品牌的系列动物保健知名产品,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和技术服务队伍,产品畅销到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出口到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养殖户的信赖和支持。
乾坤将继续依托人才、技术优势,与国内外科研机构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加快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发展兽药饲料工业,造福人类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  称:成都乾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成都海峡两岸科技园金府路259号        
邮  编:611130
电  话:(028)82631580 82630191                    
传  真:(028)82631580       
网  址:www.qiankun.cn  
E-MAIL:info@ qiank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