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蜀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四川华蜀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7月15日,于2003年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是一家较早成为集研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兽药GMP生产企业。目前拥有散剂、粉剂、消毒剂、口服液、糊剂、水针剂、粉针剂共七个GMP生产车间。现为中国畜牧兽医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动保协会理事单位、四川动保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以“推动企业发展、带领员工致富、服务客户三农、实现社会进步”为经营宗旨;以“情系三农、大爱员工”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动保行业的发展,向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目标迈进。同时与各知名院校和科研所结成产、学、研共盟,有机地将知识转化为企业的第一生产力,增加了产品科技含量。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方针,目前已有数十个产品已成为行业中的拳头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同行的好评,成为广大养殖户心中值得信赖的产品。
四川华蜀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将以“为优秀人才提供舞台、为三农养殖提供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商机、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的企业愿景,沿着既定的发展战略方针,努力塑造中国兽药新形象。

公司网站:http://www.huashusy.com  
E-mail:huashu@huashusy.com
地址:四川隆昌乐只开发区    邮编:642159 
电话:0832-35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