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坤宏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坤宏公司地处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保健、预防、治疗、消毒一条龙的现代大型GMP兽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占地2.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2500万元,流动资产近2000万元,是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动保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银行“AA+”信用等级企业、四川省社会福利企业。2007年,荣获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兽药50强》光荣奖牌,成为西部兽药优秀民营企业。
现代车间生产规模:五年来,已经连续通过四次新车间GMP动态验收,和一次复检验收。拥有6个标准生产车间和14条剂型生产线,可生产液体制剂5亿ml,固体制剂4000吨,设计年产值3亿元左右。
现代药业经营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市场为目标,经营产品为己任,服务终端为特色,保障畜禽为道德,创造效益为动力,全面实施股份制管理;以传统机制为基础,严格实施人财物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兽药企业运行体系;以现代经营活动为龙头,全面实施了产品研发的延伸机制、市场直销的高效机制、种属兽药的板块聚集机制、安全用药的反应机制和动态协调的组织机制等五大机制。
现代兽药科技体系:在采用国标的前提下,新药研发全面推行区域化采样、快速性诊断、高敏性筛选、临床性试验、规范化生产、验证化增长的六项措施。
现代兽药产品体系:已经实现配套齐全的五大制剂药、五大抗感药和五大功能药。
现代兽药产业体系:公司稳步实行大资源的原料采集模式,大板块的全方位、多类型的兽药产品模式,大市场的全过程服务营销模式。
基本实现08年目标:规模达产率、产值利润率、销售利润率、劳动生产率,净资产增长等财务指标三年递增,已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现代兽药企业。
                                                                                
单位:成都市坤宏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28-8263328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百利路282号     客服电话:028-82633551
邮编:611130                             销售热线:028-82666492
网址:http://www.kunhong.com.cn         
E-mail: kunhongyaoy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