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成都中牧生药物业有限公司(下称“成都中牧”)属甘肃三洲集团控股企业,是在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95”)成都药械厂的国企基础上改制而成,机制灵活,资金充足,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结构齐全。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龙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投资3000万元,严格按照GMP标准模式修建。GMP新厂占地逾百亩,建筑面积10000m2,设有水针、粉针、口服液、粉剂、散剂、预混剂、颗粒剂七个剂型产品的生产线,年产值达2亿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博士生、研究生占职工总数的5%,本科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的30%,能根据市场需求,快速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并投放市场,在动保行业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公司曾先后获得过获得中国动物保健协会抽检产品质量信得过会员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定点监督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牧动宝”冻干制剂,为国内独家首创的兽用纯中药长效冻干制剂;新兽药救鸡宝(禽宝乐)颗粒剂,获得了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成都市“金桥工程”优秀项目三等奖;“安钠咖”注射液为国家指令性计划生产的产品,全国仅5个厂生产,供不应求;“畜炎清”、“中牧阳光”、“开门红”、 “炎热双效”、 “好脑弓”、“兴孢玉”、“黄芪多糖”等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其半衰期、血药浓度水平等指标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深受青睐,畅销全国各地。在目前竞争日趋激励与残酷的情况下,为了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公司技术中心又与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农业大学、兰州兽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大专科研院校强强联手,紧密合作,进行长期科研开发。目前承担了国家级科研课题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兽用黄芪多糖注射液的推广与示范”,公司独家研制的三类新兽药----兽用头孢噻肟已经通过农业部药典委员会的第二次审评,预计2009年初取得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

地    址:四川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龙大道三段699号)
销售热线:028-88432481    028-88432490-8999
售后服务:028-88432480    028-88432490-8201
传    真:028-88432488
http://www.cd-zm.com     E-mail :cdzm@cd-z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