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洁康消毒药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团统一布展

  

四川洁康消毒药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和多家科研院校进行技术合作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融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消毒药品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环境优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公司固定资产1300万元,配备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理化生物实验室。已于2005年6月14日一次性通过国家GMP认证。
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不断完善自己的创新机制。坚持管理创新,研发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售后服务创新的理念。公司生产的“强力新大卫”牌系列消毒剂,经农业部指定的权威机构——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哈尔滨兽研所检测,对禽流感、口蹄疫、大肠杆菌等病菌有杀灭作用。公司现有的产品于2005年已全部获得农业部国家批文(全部是国标产品)。产品广泛用于畜牧、蚕桑、水产养殖、公共环境、卫生防疫等行业,并具有广谱、高效、环保的特点。现已形成以四川为中心,面向全国各地辐射的销售网络,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08年5月24日农业部高鸿宾副部长、国家首席兽医官贾幼陵一行到我公司进行消毒剂生产供应情况和质量工作的视察。高副部长亲自到公司生产车间视察,对我公司的生产工艺、管理规范性和产品的品质都给予了好评价。
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服务精诚”的宗旨,“不断创新”的理念,与新老客户共同发展,携手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温江天府街道办事处金府路1号
邮    编:611130
公司电话:028-82681266,82681488(传真)
联系人:方中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