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动保


                          四川团统一布展

  

华神动保——四川华神农大动物保健药品有限公司
     四川华神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华神农大动物保健药品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成都华神集团与四川农业大学通过优势互补共同组建的一家“高起点、高科技、高质量”的现代化大型GMP兽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40余亩,总资产8000余万元,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空气净化系统和完善的设施。具备粉针剂、水针剂、溶液剂、散剂、粉剂等剂型的生产能力。公司以自主研发为主,高校技术为支撑,将前沿的畜禽疾病防治技术与市场相结合,以“高效、绿色、环保”为研发方向,所生产的“好益特”系列畜禽药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四川华神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开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公司已于2006年3月通过农业部GMP认证,具备了生产组织苗、细胞苗的能力。其中与四川农业大学共同研制开发的产品——猪伪狂犬病活疫苗(SA215株)在2003年获得了农业部颁发的新兽药二类证书,成为我国第一株从技术上达到国际疫苗应用标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物病毒基因工程疫苗,并于2006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近期的政府采购猪瘟系列疫苗招标工作中,公司先后在四川、江西、湖南、江苏、陕西、黑龙江、天津等省市成功中标。随着产品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公司在动物预防医药领域将得到更加长足的发展。
面临国内外的市场竞争,我们将本着“网络、服务、诚信、共赢”的营销理念,在不断夯实营销网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优势,积极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敏感性和前瞻性牢牢把握市场的脉搏,以研究高效、绿色、无毒的兽用产品为发展方向,加快新产品、新剂型的开发研究工作,为我国动保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