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后羿企业集团


                          展位号:A132、A133、A144、A145

  郑州后羿企业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从事化工、医药原料、兽药制剂、生物制品、兽药原料、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外贸易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科技企业集团,是河南省畜牧行业中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并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研究院(郑州市天然兽药工程研究中心)、兽药GMP生产基地、医药化工GMP生产基地等。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紧密联系,广泛合作,促进了先进科技的转化和产品研发,并是其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实习基地。
公司以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重服务的战略,引进现代化的设备和高素质人才,建立和健全现代化的企业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使公司发展成为兽药行业的骨干企业。曾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龙头企业、投资先进单位、河南省优质产品企业等称号,并通过国家兽药生产GMP认证和国际ISO9000认证;公司注重销售网络建设,在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十多个销售分公司,在河南及周边省份成立了500多家加盟连锁店,销售网络不断扩大,产品畅销全国;部分产品已进入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国际市场。
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求实创新、报国为民的企业经营理念和高起点、高科技、高品位的发展战略;以促进中国养殖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坚持科技与绿色并举,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愿与各界同仁一道,竭尽全力,矢志不渝,共创中华养殖业的辉煌!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66号金成国际广场B座20楼   邮 编:450008
电  话:0371-65829291  65829292   传真:0371-65829290 
http://www.houy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