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展位号:A098、A099

  
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福源公司由福源化工、福源动保、福源科技三大经济实体组成,总资产已达6亿元人民币;现已全面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人药原料GMP认证正在进行中。
公司动保方面以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为技术依托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郑州牧专等多名资深动物营养专家和动物医学专家,专门从事化工原料、兽药原料、复方原料、制剂药、饲料添加剂等百余种产品的研制和开发。现这些产品已闻名国内外,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配备全套的生产线,全部采用美国、德国最先进的医药化工设备:拥有强大的科技后盾,使科研产品、产品质量及企业的知名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高素质、高品质、国际化,对高科技不断攀登,服务和创造客户需求”是我们的理念,“造福人类,源源不断”是我们的宗旨。公司愿与广大有志之士竭诚合作,共谋发展,真正使福源产品造福人类,源源不断!让福源产品走遍全国、走向世界!!!
生产地址:河南郑州巩义鲁庄镇      销售地址:国家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6号
电    话:0371-65742580            传    真:0371-65727556
网    址:www.fypharm.com         E-mail:salefy@fypharm.com
联系人: 袁宝青    张黎明   1359805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