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集团


                          展位号:A136、A137

   天一集团是一家集兽药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长期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工作,在纯中药广谱抗病毒的研发方面居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发明专利4项、高新技术产品8个,荣获国内、国际奖励20多项,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007年有4个产品取得吉尔吉斯斯坦等中亚五国的国家卫生部认证。
天一集团下设四个生产基地:商丘天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一诺法维它(商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百塞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铁岭中宝天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一个河南省康利医药研究所。
天一集团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中药的研究与开发。纯中药广谱抗病毒产品——瘟可康,在治疗病毒病方面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成为疫苗比配的佐剂。
天一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和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为目标,将中国传统儒商文化融入公司的现代化管理之中,不断开发人力资源潜能,是保证整个企业有生机活力不断创新的基础。“以诚信商德为本,靠质量服务发展”是天一集团的企业理念,“传承振兴中国中兽药、打造绿色品牌、健康动物、造福人类”是天一集团的企业宗旨,“诚信永远、事业无限”是天一集团的经营理念,向天下一流企业学习,争做天下一流企业是营造天一文化和企业发展的宗旨。
技术总监:由英国伦敦应用技术研究员、人民日报海外版名流周刊理事会荣誉理事,国际发明专利个人终身成就奖及国际优秀发明专利技术金将国际最高荣誉获得者梁广斌先生担任。
技术顾问:由留日博士后、中国农大学动物医学院传染病与预防兽医学博士、河南农业大学预防兽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理事李文刚博士和中国畜牧兽医学分会常务理事、法国Vetquinol公司技术顾问、河南农业大学教授、药学博士胡功政先生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