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天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A096、A097

   商丘市天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兽药研制、开发、生产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河南省商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信息快捷,为生产、经营、运输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现占地27000平方米,于2005年投资3000万元,按照国家农业部GMP标准设计,并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一次性认证通过:小容量注射剂车间、中药提取车间、粉剂/散剂/预混剂三大车间,五个GMP标准生产线。公司为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实现品种多元化发展,于2008年二期工程投资8000余万元,新建GMP原料合成、片剂/颗粒剂、消毒剂/杀虫剂三大车间,五条生产线。
  目前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业人才队伍,为更好的响应国家三农政策,回报社会,适应新时代畜牧业发展,与各大知名院校(如:中农大、吉林大学、东北农大等)密切合作,特聘全国传染病学知名专家丁壮教授为我公司技术顾问,加上与大型畜禽养殖场结合为临床实验基地,开发并研制出大批量长效、高效兽药制剂,如:氧氟沙星可溶性粉、硫酸粘菌素预混剂、恩诺沙星可溶性粉、氟苯尼考粉、乳酸环丙沙星可溶性粉、天附奇、附弓链、天红、天克美、新天能、新立停、天红康、天毒克、犬猫乐、血虫灵、混感清、长痢克、新阿尼、天利好、利利佳、麻石定喘、红康、肠炎净等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客户青睐,并热销全国各省市。
  天邦人本着“精诚服务,共享共赢,忠诚到永远”的企业精神、“和谐天邦,共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在一批精通管理、精通技术、精通营销的高层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加上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将生产更多更好的畜禽保健品。 
  天邦公司新增加原料车间的品种有:硫酸阿托品、巴比妥、苯巴比妥、氨茶碱等;另加上现有国标产品百多种,热情诚征全国各市县代理商加盟合作,共创共赢。欢迎全国同仁和天邦人一道携手合作,为我国动保事业尽绵薄之力!

地址:商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宇航路   邮编:476000
加盟热线:0370-3099688    网址:www.tbyao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