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华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A174

   本公司是一个集教学、科研、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商丘,投入资金6000万元,占地面积32600m2,建筑面积19400m2,员工183人。所有车间均按GMP标准建造,并以优异的成绩于2005年1月26日一次性全面通过农业部兽药GMP检查验收。
公司拥有粉针、水针、散剂、中草药提取、片剂颗粒剂、外用杀虫剂和外用消毒剂7条生产线,生产涵注射用无菌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粉剂、散剂、预混剂、片剂、颗粒剂、外用杀虫剂、外用消毒剂等多种剂型,形成多品种、多系列、多规格、中西并举的产品组合,已获国家农业部批准的兽药字批准文号达200多个。公司以中国农业大学和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拥有一批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专家、教授、博士等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兽药生产、加工及检测设备,设有信息部、科技开发部、生产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实验动物养殖场、质检中心等职能部门,建立建全了严格的质量监测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华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将恪守“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原则,制造出上乘的兽药产品,全方位占领市场,竭诚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商丘市睢阳区四方院工业区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98999                     传真:0370-3281988
http://www.hkkj.cn                       Enail:huakangyaoye@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