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康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A175

  河南省康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豫东明珠、历史文化名城商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 、生产、营销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期工程投资九千八百万元。建成并一次性通过粉针、大容量注射液、小容量注射液、预混剂、粉散剂,颗粒剂、片丸剂、消毒剂、中药提取十条大型国际标准化兽药GMP生产线,并被农业部GMP验收领导组誉为“中国兽药GMP生产样板工程”。
  康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把人才精英化,技术专业化,产品高新化,服务优质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宗旨,以高效快捷的信息渠道,与时俱进的管理模式,先进深厚的企业文化,规模齐全的营销网络,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无以伦比的人文关怀奠定了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农业大学药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知名研究机构和院校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组建有教授、博士、硕士人员参与的专业技术团队,吸纳最前沿的科研技术和行业信息,结合现代畜禽疾病的发展特点,开发、生产出保健、预防、治疗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依靠完善的生产质量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精湛的技术服务,使康莱特产品深得全国养殖户的信赖和喜爱。
  “实力奠定格局,创新决定发展”康莱特人以成为动物药业科技领跑者为己任,本着“和谐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高端安全、环保”的产品理念,注重“共享、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用激情和智慧打造百年品牌,永远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追求、敏锐的眼光、必胜的信念,与时俱进,努力拼搏,打造中国动物保健品行业的航空母舰,为中国畜牧业保驾护航!
  康莱特公司愿与畜牧业精英精诚合作,竭诚邀请广大有志之士加盟我们团队。用我们无悔的选择,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开拓进取,共同迎来我们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们的康莱特,中国的康莱特,世界的康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