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


                          

展位号:A129-A131、A146-A148
 

    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系集化学原料药、高新制剂、中药现代化、生物制品研制与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动保企业。
作为河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50家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研发能力业界领航。公司目前设有行业唯一的省级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承担国家与河南省“十一五”重大专项各1项,国家、省、市重大攻关计划项目10项,研制成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新兽药8个,荣获专利30余项。先后获得“感动中国畜牧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河南省最受尊敬的100家企业”等殊荣。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先进的发展战略统揽全局,以员工队伍、安全生产的稳定为基础,以集团化管理模式为坐标,以抢抓机遇谋发展、强化管理增效益为主线,逐步形成了深厚的企业文化……
如今,公司已稳健地走过整整一轮,平均每三年跃升一个新台阶。尤其是从2003年至今的五年时光,从惠中、普莱柯生产基地创农业部兽药GMP动态验收通过剂型数量、生产线数量双双国内第一到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省级兽药工程中心投入使用;从头孢噻呋研制及应用列入国家级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到公司拥有国内第一个、全球第二家第四代半合成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头孢喹肟项目的知识产权;从惠中综合实力进入国内行业三强到被评为“感动中国畜牧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从普莱柯研发的禽流感三联灭活疫苗成功上市到公司跻身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灭活疫苗的国家定点生产企业序列……这五年,可谓公司发展的黄金五年!
公司通过战略延伸和理念文化的建设,成功吸纳并整合了优势资源,强化了经营网络,优化了产业版块,增强了品牌竞争力……随着全球化趋势的进一步加深,公司迈向国际化的脚步将日益加快。
创新成就未来,公司将紧跟国际前沿技术,致力打造行业典范,为世界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及畜产品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名称: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白马寺           邮 编:471000
电 话:0379-63302921         传 真:0379-63302925
E-mail:huizhong@163.com
网址: http://www.huizhongs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