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展位号:A080、A081

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92年,由国家农业部投资兴建的广东水产生物制药厂。1994年全面转制为股份制公司并更用现名。
    十多年的发展,养宝已成为知识、人才、技术高度密集的现代化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等荣誉,并多次荣获政府多项科技奖励,2004年全面通过国家GMP资格认证。凭借口碑,信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赢得了广大养殖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养宝,正以蓬勃的生机与活力,日益成为国内动物保健行业的先锋品牌。
    十多年来,养宝以专业、领先、热情的服务踏足大江南北。稳健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科技与市场紧密结合的技术研究服务体系,优秀的产品,还沉淀出独特的“养宝井”文化。因此,养宝也赢得了全国广大经销商及客户的信赖,养宝品牌愈来愈凸现其雄厚的实力和广泛的影响力!
    2008年,杭州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不但实现了广东养宝与杭州养宝两个产业资源的优势互补,也在长三角与珠三角—国内两大重要经济区域实现了完善的市场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养宝企业的竞争优势!回首过去十多年来,养宝一路风雨兼程,一路茁壮成长;喜看今朝,公司的足迹从珠三角延伸到长三角,从广东覆盖至全国;展望未来,养宝将致力于用科技理念推动动物保健行业的不断发展。
    2008年的养宝,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将以“绿色 科技 健康”为导向,以15年坚实的沉淀为支持,以成为动物保健行业最值得信赖最有竞争力的公司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公司提出的“三精三耕”企业发展理念,展开了翱翔长空的翅膀,不断超越自我,飞向梦想的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