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FDA官员与行业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09年9月1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FDA官员与行业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南京双门楼酒店成功举办。

  座谈会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赵建红秘书长主持,美国FDA兽药中心新兽药评审办公室主任沃恩博士、执行助理罗宾逊女士、美国FDA兽药中心主任办公室国际事务特别助理史密斯先生、美国FDA兽药中心食品安全部资深微生物学家严思壮博士及国内有出口业务的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动物保健品行业在科研、生产、监管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在原料药、中药提取、生物制品的某些领域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部分企业已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但由于对注册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了解的不够深入,理解有偏差,走了很多弯路,造成了人力、财力、时间上的及大浪费。

  为了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深入了解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解决在美国注册时遇到的实际问题,大会组委会精心安排了本次座谈会。

  企业代表充分利用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先恐后举手发言,就自己在注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FDA官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广泛的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会后双方互赠名片,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为中美双方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为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深受与会代表的欢迎。纷纷要求协会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会议,提供了解世界的机会,拓展参与国际竞争的渠道,提升我国兽药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