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国际论坛

   --了解国际动保行业动态的窗口


会议现场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冯忠泽副所长主持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徐士新处长翻译


FDA官员

会议现场

FDA官员


西澳大利亚动保联盟执行主席 芭芭拉女士


西澳大利亚 薄彼得首席兽医官

会议现场
 

  为了增进国际交流,及时掌握国际动物保健品行业发展态势,增强我国动物保健品的国际竞争力。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美国FDA官员,国际动保联盟主席、西澳大利亚首席兽医官,于9月1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国际论坛”。 

  国际论坛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冯忠泽副所长、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冯静兰理事长分别主持。美国FDA官员详细介绍了兽药在美国申请注册时需要提交哪些资料、目前FDA/CVM兽药评审与VICH的系列指南、FDA-CVM食品安全性评价以及人类食品安全对兽药的要求。国际动保联盟执行主席芭芭拉女士就全球动保行业研发投入现状、不同监管环境下的限制影响、当前经济形势下动保企业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西澳大利亚首席兽医官薄彼得先生详细介绍了本国农业、畜牧业、动物疫病监测系统、兽药制品的审评机构的相关情况。与会代表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主讲官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情况,掌握了信息,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使参会代表对兽药在美国注册的相关要求,国际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现状、监管环境,西澳大利亚农业、畜牧业、动物疫病监测的相关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从中看到自身的优势,找到差距和不足,增强了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的信心和决心。

  国际论坛是兽药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兽药行业了解世界最权威、最直接、最经济的窗口,组委会将根据行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打造兽药大会国际论坛的品牌,进一步推动我国兽药行业的国际化进程。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