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经营企业论坛成功举办

 

  

  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主办,江苏省兽药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经营企业论坛,于2009年9月14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北京九州互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竑邠先生主持。论坛以“聚集行业难点,解析市场症结,开创我国兽药经营领域新局面”为主题,分专题报告、互动式论坛两部分。

  第一部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利庠教授、江苏省兽药监察所毕昊容副所长分别作了“金融危机和畜牧法下的中国兽药企业应对策略”、“ 江苏省实施兽药GSP工作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第二部分邀请政府监管部门、兽药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代表,以遏制“假冒伪劣兽药”我们还有没有招?为题,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伪劣假冒兽药产生的根源,探讨根除之道。

  自我国兽药生产企业实施GMP以来,生产环节产品质量有了明显提高,但经营环节产品质量不容乐观,制假造假现象时有发生。在《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即将出台之际,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组委会精心安排了这场论坛,受到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容纳200余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听众与嘉宾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嘉宾观点鲜明,参会代表受益匪浅,成为第二届兽药大会的一个亮点。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