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生物制品论坛



  

  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主办,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广东大华农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生物制品论坛”,于2009年9月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副理事长、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胡启毅总经理主持。论坛围绕“学习 提高 创新 发展”的主题,分专题报告、论坛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委会邀请到梅里亚集团原副总裁李达望先生、美国动物保健品公司王力博士、广东大华农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陈瑞爱总经理、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金旺先生分别作了全球兽用疫苗市场现状与未来、疫苗佐剂国内外研究进展、国内外顶尖生物制品企业生产管理经验分享、冻干制剂全球化发展的专题报告。

  第二阶段,组委会邀请到国内优秀生物制品生产企业、 外资企业、进口产品中国代理商、SFP蛋生产企业、养殖企业负责人,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探讨如何加强我国兽用生物制品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及生物安全,保障我国畜牧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关键。

  由于选题精准、讲解权威、形式新颖、主持专业,充分调动了场上嘉宾与场下听众的参与积极性,与会代表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容纳300人的会场,自始至终座无虚席,场面热烈。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代表掌握了国际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动态,学到了先生的管理经验,确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