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兽药生产企业供应商

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 赵亚荣博士主持




  为了答谢各参展参会企业对本届兽药大会的大力支持,提高展会的服务职能,应行业参展参会企业的要求,组委会于9月15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二层洽谈区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兽药生产企业供应商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由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副秘书长赵亚荣博士主持,经过组委会精心挑选的九家产品供应商、来自全国各地兽药生产企业的近百名采购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应商根据行业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产品信息,讲解产品各项指标,分析同类产品利弊,宣传企业文化,寻求企业间产品供需及文化碰撞的双重机遇;采购商积极提问,与多家供应商直接洽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组委会根据行业企业提供的采购产品清单、采买要求、采买时限,为企业量身邀请了有实力的合格供应商,帮助企业节省了联系、筛选供应商所耗费的成本,提高了采买效率。得到了行业企业及供应商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并对推介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后,大会组委会还会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扩大规模,提高效率,打造品牌,为参展参会企业搭建展示、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平台,更好地为行业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