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行业展览

 



  

  2009年9月15日,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与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届兽药大会以“引领行业发展、保障食品安全”为主题,包括主题报告、学术论坛、国际企业、企业论坛、行业展览五部分,其中行业展览是本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门。通过展览展示,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兽药行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历程。
  本届行业展览分A、B、C三个厅,有212家兽药企业、16家大型养殖企业和32家制药设备企业参展,共有展位521个。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兽医兽药监管、检验、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生产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教师、学生、科研人员共3000多人参观了展览。本届行业展览的特点:

一、 规模大、特装展位多、专业化程度高

  本届行业展览共有展位521个,参展企业260家,有3000 余人参观了展览,分别是首届兽药大会的150%、184%、150%。本届行业展览特装展位313个,占总展位数的60%,有212家兽药生产企业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81%。与首届兽药大会相比无论是展位数还是参展企业数、参观人数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是我国兽药行业一次高规格、专业化的综合展示。

二、展区布局合理,科学划区
  A厅主要是国内大型兽药生产企业的特装展位,整体设计大气新颖,是我国大型兽药生产企业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风貌的一次综合展示,是经营企业、养殖企业了解行业新动态、新信息、新产品的最佳窗口。
  B厅是以江苏、四川、广东、湖北、湖南、上海、山西、山东等团体为主的展区,以组团省、市为单位整体搭建展位,即具当地的地域色彩,又能反映当地兽药行业发展的特点和水平。是各地区间展示、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通过比较看到优势、找到差距,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我国兽药行业地域间的均衡发展。
  C厅以养殖企业展及兽用制药设备展为主,通过展览延伸了兽药行业的产业链,密切了兽药生产企业与上下游企业的关系,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是兽药大会行业展览提高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

三、参与媒体多,宣传报到广泛、深入
  本届兽药大会行业展览共有28家媒体在会前、会中、会后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宣传、报到。提高了大会的知名度,宣传报到了参展企业的新形象、新风采、新产品、新技术,使行业展览的服务得到了进一步延伸。

四、紧扣大会主题,坚持食品安全导向
  本届行业展览紧扣引领行业发展 保障食品安全的主题,坚持食品安全导向,紧把展览关。企业规模小、产品质量差、重点监控、不讲诚信的企业不能进入展馆,确保在兽药大会中展出的产品都是优质产品,倡导企业讲创新、讲诚信,为兽药经营、使用者创造了一个辨别真假伪劣兽药的新途径。
  本届兽药大会行业展览是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兽药行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一次综合展示,受到各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参会企业表示现场宣传效果很好,与上下游企业的交流直接,组委会服务到位,并决定在今后会逐步提高企业自身对研发的重视力度。参会的部分大专院校的学生表示学到了专业相关的知识,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