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 吴里明总裁主持

  

  

  随着人们食品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我国兽药残留监控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中兽药成为我国兽药行业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但如何“弘扬中药国粹,传创中药文化”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为此,大会组委会特别安排了第二届中国兽药大会中兽药论坛暨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09年9月14日上午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紫金厅座无虚席,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科技处顾进华副处长、中国农业大学许剑琴教授、吉林农业大学韦旭斌教授、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热爱中兽药产业的代表聚集一堂,就新政策、新环境、新市场下中兽药企业成长力,如何建立中兽药标准评价体系,地标升国标过程中,如何保留优秀的地标产品,中兽药的新药注册,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应该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如何作好中兽药的产业宣传,如何推动中兽药产业走向世界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顾进华副处长、许剑琴教授、韦旭斌教授作了重点发言,并回答了代表的提问,对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仅仅半天的时间,参会代表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中兽药的发展前景,明确了中兽药产业推进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目标,为中兽药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站内容为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独家所有,不经协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2004 cahpa.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动保协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